惠民质监局集中对化纤绳网生产企业进行检查

2018-05-17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张凡岭 马骏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 张凡岭 马骏)为提升安全网、安全带等涉及安全产品的质量水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行为,促进化纤绳网行业健康发展,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惠民质监局自5月份开始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县开展化纤绳网企业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对安全网、安全带等涉及安全产品的企业检查:检查企业是否获得相应的资质,获得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生产条件、检验手段是否发生变化;产品标识标注是否符合标准要求,产品出厂是否进行检验;帮助企业查找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检查企业是否存在伪造或者冒用他人的厂名厂址、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等质量标志、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无证生产等违法行为,对严重质量违法行为采取高压态势,露头就打,坚决从严处理。

  在监督检查的同时做好帮扶工作,对防尘网等其他没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网具产品,督促企业制定企业标准,鼓励企业采用盖土抑尘网团体标准,按照标准要求组织生产。

  截至目前,已检查企业16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