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发改委今年已争取上级无偿资金逾10亿元

2018-05-17 09:3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路辉 杜成霞

  滨州日报滨州讯 目前,市发展改革委争取上级无偿资金10.2亿元,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也是近三年来年度争取上级无偿资金首次突破10亿元。

  市发展改革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强国家产业和投资政策研究,瞄准上级各类资金支持重点和方向,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和争取工作。截至目前,共争取上级无偿资金10.2亿元,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也是近三年来年度争取上级无偿资金首次突破10亿元。这些资金主要惠及健康保障、黄河滩区居民迁建、三产融合、经贸流通、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生态文明建设等13个领域、58个项目。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历史机遇,突出“资金争取、项目主导、调度推进”三面发力,把稳投资目标,整合集聚优质要素向大项目集中、大项目向重点领域集中,督促、推动项目加快实施,确保更快更多地形成投资实物量,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