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指邀请国家防汛抗旱督察专员来滨作专题讲座

2018-05-17 07:5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孙文杰 李栋

  滨州日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各级各部门防汛意识,提高防汛指挥调度、应急处置能力,5月16日,市防指邀请国家防汛抗旱督察专员万海斌同志到我市作防汛抢险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圣光听取讲座。

  万海斌从我国水旱灾害应急管理实践和成效、我国水旱灾害应急管理面临的新挑战、2018年防汛抗旱形势分析、防御洪灾指挥决策要领四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对我市下一步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国家防汛抗旱督察专员万海斌

  按照5月15日我市召开的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扩大)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将努力围绕“标准内洪水水库不垮坝、重要河堤不决口、城市不受淹、粮食不减产”的目标,正确分析研判形势,全面安排防控措施,随时迎战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