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带来交通隐患 开发区交警提前上岗延时下岗保畅通

2018-05-16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涉水执勤

民警在校门口执勤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5月15日下午,滨州市出现大面积降雨,部分路段大面积积水,持续降水造成路面湿滑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确保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开发区交警大队各中队组织中队警力加大辖区巡逻密度,提高巡逻频次,采用喊话方式提醒驾驶人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避免发生追尾事故,确保过往行人、车辆的安全。

  下午高峰岗时段,辖区内路面湿滑,主要路口车流量较大,路面交通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此警情,开发区交警提前上岗,延时下岗,加强指挥、疏导,切实发挥哨子的提醒作用,提高了路口管控率,确保雨天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