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评估验收工作组来无棣县评估验收

2018-05-16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红姿

评审组查看建档资料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红姿)5月15日,山东省卫计委宣传处处长高咏梅带领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县评估验收组,对无棣县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滨州市卫生计生委、市疾控中心分管负责人,无棣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要负责人及县创建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听取汇报、观看了ppt、创建工作宣传片等,并对无棣县要考核的五类健康促进示范场所进行了抽签,评估验收专家组分组到无棣县交通运输局、棣丰街道星湖水岸社区、海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信阳镇中学、万德酒业等健康促进示范场所以及健康主题公园等实地检查,详细查看各场所创建档案资料和现场等。

  近年来,无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工作,坚持“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工作方针,将健康促进工作作为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于2016年2月启动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工作,建立健全“政府主导、多部门协作、全社会参与”工作机制,创建工作两年来,经过各方、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无棣县居民具备健康素养的总体水平显著提高。

  同时,无棣县将以此次评估验收考核为契机,持续推动健康产业和健康促进工作,切实履行“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责任,促进居民健康水平不断提升,让健康的观念和大健康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