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老城区这些路段要封路施工 请注意通行安全

2018-05-16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16日,惠民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惠民县特巡警大队联合下发封路施工公告,5月17日起将对内涝严重的南关大街、文安东路、南环东路、工业路地下管线实施改造,工期约为100天。对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请广大群众谅解。

  惠民县老城区封路施工公告

  广大市民群众:

  为优化老城区地下排水管线系统,从根本上解决多年来老城区雨季道路排水难和护城河水系污染问题。根据县政府安排部署,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于近期启动老城区地下排水管线雨污分流工程。工程将按照“先急后缓、梯次推进”的原则,自5月17日起首先对内涝严重的南关大街、文安东路、南环东路、工业路地下管线实施改造,工期约为100天。

  为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届时将对实施改造的道路实行全封闭和半封闭施工。为最大程度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每条道路均采取分段封闭,请过往群众路过施工区域时留意警示标志,注意通行安全。对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请广大群众谅解。

  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惠民县特巡警大队

  2018年5月16日

封路施工路段一

封路施工路段二

封路施工路段三

封路施工路段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