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街道荣获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称号

2018-05-16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5月16日上午,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揭牌仪式在滨州市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举行,市西街道办事处成为滨州市唯一一处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标志着市西街道在文化建设、“扫黄打非”和创先争优工作中实现了新跨越。

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左)和滨州市副市长潘青共同为示范点揭牌

  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滨州市副市长潘青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示范点揭牌。

  据了解,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于2017年4月启动进基层示范点评选工作。滨城区市西街道在滨州市、滨城区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暨“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支持下,经过努力,在全国范围的评选、公示和竞争过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成为滨州市唯一一家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近年来,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在“扫黄打非”工作中探索实施“1233”工作机制,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宣传实效,密织基层网络,加强防治实效,建立巡查机制,加强监管实效,结合走访活动,加强摸排实效,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下一步,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强化宣传,构建“扫黄打非”群众基础,通过加强宣传,形成“扫黄打非”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责任意识,筑牢“扫黄打非”基层基础,坚决遏制不良文化和有害信息的传播。突出工作重点,打造“风清气正”文化环境,净化图书文化市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为文明滨城、文明滨州建设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