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男子小区内醉驾肇事逃逸 交警速破案

2018-05-16 08:05:00 来源: 滨州交警 作者:

  老张汽车停院里

  被撞了

  肇事司机耍无赖

  跑了

  多亏几个交警蜀黍

  抓到逃逸酒司机

  好了

  老张车损有人赔了

  不再忐忑不再担心了

  他说......

  俺们那个都是山东人...

  俺们这有山有水有圣人...

  俺们这不兴犯了错就跑…

  俺们这是黄河三角洲...

  俺们这里都是活雷锋...

  撞了车了你不能跑...

  跑了也有交警把你抓...

  交警蜀黍神速破获肇事逃逸案!!!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明知酒驾违法,还抱有侥幸细腻,剑走偏锋。

  算笔经济账和违法成本账:

  一瓶啤酒按3元算,案中刘某喝了6瓶,共计18元钱。这18元钱,不够理赔、不够修车,您赔上的却是面临刑事处罚、个人征信系统的不良记录、孩子未来的美好前途和整个家庭的幸福生活!

  法律规定:

  《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当事人逃逸或者故意破坏、伪造现场、毁灭证据,使交通事故责任无法认定的,应当负全部责任。”

  《保险合同》约定: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如果肇事车辆逃逸,保险公司不再承担保险责任,车主要承担全部的赔偿费。

  《刑法》第133条及有关司法解释的规定:肇事后逃逸的,属法定的加重情节,伤者因抢救不及时而死亡的可判7年以上有期徒刑。如果伤者没有死亡,机动车驾驶员为了逃避法律追究,将撞伤者带离事故现场后隐藏或者遗弃,致使伤者无法得到救助而死亡或严重残废的,则构成了故意杀人罪或故意伤害罪,按《刑法》规定,将会受到更加严厉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