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筑牢防护网 紧绷客运交通安全弦

2018-05-14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尹峰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尹峰)随着夏季的到来,交通事故进入新一轮高发期。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本辖区涉客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要求,认真分析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采取提前研判、提前防控、提前整治的方式,严把客运交通安全防护关口,紧绷客运交通安全弦。

  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联合辖区派出所、运政、安监等部门开展统一行动,进一步强化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力度。同时,交警大队不定期地组织警力深入客运企业对客运车辆及驾驶人信息进行检查登记,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所有不合格车辆一律不准上路载客行驶,此外,还定期向广大客运驾驶人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客运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及守法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