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2018-05-11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高洁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洁)为更好地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的人道主义精神。5月11日,邹平县妇保院开展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会议,全体护理人员参会。

  

  带领全体护士宣誓

  会上,邹平县妇保院护士长郝金霞为新入职护士进行了授帽,并带领全体护士进行宣誓。随后,护士代表对南丁格尔的生平事迹进行了讲解。邹平县妇保院产科病房和儿科病房分别用微电影和情景剧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科室特色的优质护理服务宣教内容。

  

  为新入职护士授帽

  通过此次活动,妇保院全体护士将牢记服务是主题,微笑是形象,优质服务是内涵,随时以病人满意为目标,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优质、高效、安全、满意的护理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