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宣誓活动

2018-05-11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邹平县副县长韩颖讲话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传承与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丰富护理工作的内涵,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宣誓活动。

  

  为2017年度“星级护士”颁奖

  邹平县副县长韩颖,邹平县人大副主任张礁,邹平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邹平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军出席活动,医院350余名护士参加活动。

  

  全体护士宣誓

  活动由邹平县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主持。活动中,出席活动的领导为2017年度“星级护士”颁奖。随后,邹平县副县长韩颖讲话,韩颖在讲话中对全院护士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活动最后,全院护士进行了南丁格尔誓言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对全院护士的道德教育,更提升了他们对护理工作的认识,鼓励护士们学习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力争为患者提供规范、专业、人性化的优质护理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