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推进“服务”水平开展 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2018-05-1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开发区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强化服务理念,是不断优化大厅服务环境,提升效能建设的有效手段。5月11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开展“微笑服务”活动,在规范化服务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改变工作作风,在受理、办理等窗口服务方面进行了诸多有益的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肯定。

  在工作中摆正位置,以服务对象为中心,从小事做起,将服务规范化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从小事做起,注重服务方式,让群众感受到大厅窗口真正是便民的政府。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事项咨询时,做到受理资料“一手清”,回答问题“一口清”。准确的一次性告知,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办件时效,节约了时间、人力、物力,避免了办件人跑冤枉路,使办件业务一次成功。

  由于前来办理违章处理业务的人员来自社会各个阶层,思想千差万别,在普遍服务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类型人的特点和需求,提供针对性的个性服务,突出为群众服务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方法的艺术性。由于部分群众对国家政策及办理流程的变化不能及时了解,特别是办件所需资料及步骤和以前相比有变化时,会给办件人再次前来办理业务时造成被动,这种情况下,给前来办件的群众提供必要的提醒服务,将政策变化及时通知办理人,做到提前介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