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开展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整治

2018-05-1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查处违法运输渣土车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深入推进路面交通违法整治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开展,严厉打击酒驾毒驾、超限超载、抛洒遗漏、涉牌涉证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遏制货运车辆扬尘污染,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按照支队统一部署要求,经济开发区大队在辖区积极开展春夏整治行动,严查渣土车严重违法、货车超限超载以及客运车辆超员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检查危化品车辆

  针对大货车违法驾驶员反侦察意识较强、查处难度大的实际,大队采取不挂通知、不定时段、突然袭击的方式,确保行动的保密性和实效性。行动中,大队在重点国道、外环路及大货车和渣土车通行较多路段运用分割包围、迂回包抄、前堵后截等战术,以建筑用料和废料运输车、渣土沙石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等车辆为重点,严查严处超载超限、改装改型、涉牌涉证、遗洒飘散载运物等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明显成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