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来邹平县人民医院调研工作

2018-05-1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冯春霜

会议现场

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张鸣在座谈会上讲话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冯春霜)5月10日,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张鸣来邹平县人民医院调研工作。山东省卫计委办公室副主任夏继忠,北京大学医院管理EMBA教授,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特聘专家王培均,山东省立医院信访与法规处处长李冠贞、副处长吕莉,滨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吕兴博,邹平县卫计局党委副书记耿佃文,邹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成延忠、副院长李永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收看了医院工作汇报片,听取了医院工作汇报,就医联体开展情况、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调研与交流。调研组对医院文化、人性化服务及医患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和谐医患关系、院报工作、医疗纠纷提前防范给出了精心指导,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邹平县人民医院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