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立足路面执勤阵地 实现“小宣传”服务“大人群”

2018-05-09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向司机发放交通宣传明白纸

  大众网滨州5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进一步推进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长效机制的建立,营造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强化城区交通管理,改善道路交通秩序,缓解道路交通拥堵,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出击,充分发挥交警在路面一线执勤,点多面广特点,立足路面执勤阵地,开创了“小宣传”服务“大群众”的全新宣传模式。

  在日常勤务及各项整治行动中,开发区交警要求路面的每一名执勤人员在开展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查纠同时,全面加强对违法驾驶人的现场警示教育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使他们深刻地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积极结合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文明劝导工作,认真做好“面对面”、“点对点”、“一对一”的宣传教育和警示工作,让驾驶人、行人、乘客等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了解交通违法的危害,为打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一个强而有力的宣传教育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