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完成第十六届市直机关运动会交通安保工作

2018-05-0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在运动会现场执勤

   大众网滨州5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5月8日,滨州市第十六届市直机关运动会之“哈罗骑行看滨州”骑行比赛在滨州大剧院广场举行。此次骑行比赛作为运动会的第二个环节,由滨州市市直机关工委和哈罗单车共同举办。

  为确保骑行安全、有序进行,开发区交警大队精心组织,提前对沿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任务、目标、措施以及具体责任进行了详细部署。大队执勤民警分别在启动仪式现场中心两侧、周边停车处设岗布点,加强周边区域交通费秩序管理,分流、指挥、疏导车辆通行,规范车辆停放调度,全力为参加运动会人员、观众和车辆进出提供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大队民警严格遵守安保纪律、服从命令、文明执勤,圆满完成此次文艺晚会期间交通安全任务,受到群众的广泛赞扬和一致好评。

  本次运动会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鼓励广大职工、市民走出屋、动起来,增强体质。自从哈罗共享单车入驻滨州市以来 ,得到了滨州市民朋友的喜爱,开发区交警也借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比赛鼓励更多的市民热爱运动,增强体质,低碳出行,文明用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