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开展“黑摩的”非法载客集中整治行动

2018-05-08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上路整治运营“摩的”

  

  严查“黑摩的”

  大众网滨州5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进一步深化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推进实施文明交通工程,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三轮车违法载客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非法摩的”主要是指在城区非法上路、非法拉货载客的三轮车、摩托车。现在社会上越来越猖獗的“非法摩的”肆意穿行、违法经营、抢客拉货,严重扰乱了治安、交通秩序。

  5月7日上午,开发区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针对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载客现象突出、危险性大等特点,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执勤民警采取“卡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方式,严厉查处后排座椅电动三轮车、摩托车等无牌无证、违反规定载人、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力争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纠正违法行为不放行,不消除安全隐患不放行的严管态势。

  同时,大队通过讲解交通法规、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加强对驾驶员与群众的普法教育,增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理解和支持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