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相约文明" 邹平县全民健身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2018-05-07 22: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李鹏

活动启动现场

活动现场全貌

参赛队伍正在表演

  大众网滨州5月7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李鹏)5月4日晚,邹平县“全民健身·相约文明”2018第七届全县全民健身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焦桥赛区海选在邹平县焦桥镇后三村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焦桥镇的1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角逐,西南村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后三村代表队、东杜村代表队、牛家村代表队、北段村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后大成村代表队、西夏村代表队、董家村代表队、前大城村代表队、爱贤村代表队、焦桥蓝玫瑰旗袍队、张官村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邹平县已连续六年举行了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本届全县全民健身广场文化活动,以“全民健身 相约文明”为主题,旨在通过百姓舞台,展现出广大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立良好开端,打造出邹平县文化事业发展的响亮名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