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快乐学习,茁壮成长”主题讲座

2018-05-07 2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袁瑞

  

  儿一科副主任李永波为到场家长进行主题宣教

  大众网滨州5月7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袁瑞)5月6日,邹平县人民医院儿科、产科与山东省脐血库联合举办了“快乐学习,茁壮成长”的主题讲座。儿一科副主任李永波为到场的200余名家长进行了《小儿发热》主题宣教。

  

  家长们正在认真听讲座

  此次活动进行了前期邀约,对象为在邹平县人民医院产科分娩的产妇及家属。活动9点正式开始,整个会场座无虚席,主办方只好在会场过道、侧门等处加座,也是瞬间“告罄”。

  为了主题讲座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儿一科副主任李永波精心准备课件,结合自身专业与多年小儿诊疗经验为家长们讲解了小儿发热的原因机理、预防措施与家庭护理要点,让家长能够听得懂,用得上。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