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到多地妇幼保健院开展大调研活动

2018-05-04 2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高洁 王汉峰

邹平县妇保院到多地妇幼保健院开展大调研活动

大家一起交流汇报

  大众网滨州5月4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洁 王汉峰)为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精神,近日,邹平县妇保院院长张守敏带领医务科、护理部、孕前保健、儿保科等科室主任一行10人分别到菏泽市东明县妇幼保健院、济宁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分别对东明县妇幼保健院四部建设下的儿童保健、妇女保健、孕期保健部设置下的学科体系的建设及技术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参观交流,对济宁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在医院管理大部制改革,四大部品牌科室建设,儿科、妇科、产科中医适宜技术的开展,医院文化、中医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大调研,参观考察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启发思维,同时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充分利用新形势下国家对发展妇幼健康保健事业有关规定和政策奠定了基础,把学习考察的收获转化成工作的热情和动力,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