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花样篮球操展示活动

2018-05-04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穆连国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穆连国)为提高幼儿身体素质,锻炼幼儿肢体的协调性及快速反应能力,激发幼儿热爱篮球、热爱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培养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4日上午,阳信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幼儿花样篮球操展示活动,并邀请部分家长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示活动按照不同的年龄段依次进行,全体学生精神饱满,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进活动场地,随着动感音乐,单手拍、双手拍、转身拍等花样拍球动作熟练自如。孩子们在活动中充满了自信与快乐。

  本次篮球操展示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体质,锻炼了幼儿体能,也提高了学生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进一步激发了幼儿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参与的积极性,培养了幼儿的团队合作精神。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