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18-05-03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高洁 孟亮

邹平县妇保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动员大会

团员们共同宣读入团宣言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洁 孟亮)为弘扬五四精神,提高青年干部工作能力,邹平县妇保院开展了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5月3日,邹平县妇保院召开了五四青年节动员大会,会上,邹平县妇保院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保持和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一致。随后学习了共青团公开课《三会两制一课-三会怎么开》和团员支部大会的程序,为今后规范团员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文件精神,号召广大团员、广大青年医务工作者加强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认真调研,找准为人民服务的目标;切实改进,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新旧动能转换的任务。团员们还共同宣读了入团宣言,增强了团员之间的凝聚力。

  为加强团员们的自身修养,提高基本素质,邹平县妇保院团支部还为团员们购买了《20-30岁,我拿十年做什么?》、《朗读者》、《中国诗词大会》等涵盖人生励志、礼仪社交、心理辅导、古典文学、现代文学等多方面内容的书籍,为团员建立了图书角。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