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破获一起交通醉酒逃逸案件

2018-05-03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逃逸男子被抓获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3月28日晚9点左右,滨州某小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刘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鲁M8U8**的轿车在转弯时与一辆车牌号为鲁MAS6**的轿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两车损伤,刘某发生事故后,驾车逃逸。

  事故发生后,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成立追逃专案组,经过对现场的对比排查,调取小区出入口监控,发现逃逸车辆并未驶出小区,随后专案组在小区内进行排查,发现停在小区一角落有一辆事故车辆,经过对比,确认车辆为逃逸车辆,随后在一角落抓获逃逸人,发现刘某晕晕乎乎,酒气扑鼻,办案民警判定属于饮酒驾驶,并立刻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为98.7mg,属于醉酒驾驶。抓获后刘某对其发生事故后的逃逸行为供认不讳,等待刘某的将是面临刑事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