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最美基层林业人” 评选出炉

2018-05-03 08:1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李强

  滨州日报5月2日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积极弘扬基层林业技术人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滨州市林业局联合滨州市文明办积极开展“最美基层林业人”评选活动。经民主推荐、组织审查、专家评审,全市共评选出10名“最美基层林业人”。

  

  近日,滨州“最美基层林业人”颁奖仪式在惠民县皂户李镇举行。张洪勋、中喜生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昌、沾化区下洼镇林业站站长等10人获“最美基层林业人”称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总工程师张耀恒,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近年来,滨州市林业局把基层林业技术人员技术培训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组织林业站干部职工参加各类培训和学习活动,不断提高他们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依托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积极邀请相关专家举办各类林果技术培训班,培训班采用课堂讲授、互动问答、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回答果农提出的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通过举办苗博会,积极邀请全国科研院所耐盐碱职务研究专家、京津冀鲁豫园林苗木行业协会领导,中花协观赏苗木分会会员、山东省林木种苗协会理事等相关专家现场为林业技术人员传经送宝。

  滨州市“最美基层林业人”获得者(按姓名笔画顺序)

  王凤玲 博兴县博昌街道办事处林业站站长

  巩永海 惠民县清河镇林业站站长

  刘国利 无棣县小泊头镇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

  刘荣昌 沾化区下洼镇林业站站长

  刘德柱 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马山子镇林业站站长

  李灵龙 惠民县皂户李镇苗木协会会长、弘邦苗木公司总经理

  李景茹 阳信县信城街道办事处林业站站长

  张丽娟 滨城区市中街道办事处林业站站长

  张洪勋 中喜生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姜祥生 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办事处林业站站长

  滨州市“最美基层林业人提名奖”获得者(按姓名笔画顺序)

  刘书忠 阳信县翟王镇林业站站长

  李延清 滨州经济开发区里则办事处林业站站长

  张付生  滨城区梁才街道办事处林业站站长

  张春雨 山东上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范海云 博兴县锦秋街道林业站、农业技术服务站站长

  罗增华 沾化区大高镇人民政府林业站站长

  袁  强 山东圣豪植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颜景江 山东省樱花山风景区有限公司董事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