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开发区警方打掉一用暴力手段强揽工程的恶势力团伙

2018-05-02 2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颜红兵 张宏洲

  大众网滨州5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颜红兵 张宏洲)4月28日凌晨,在滨州市公安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重拳出击,在济南、北京、青海、滨州四地的七个抓捕小组同时展开抓捕,将7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成功侦破了“4.25”专案,打掉了以聂某生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的侦破,有力的震慑了犯罪,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在案件侦办过程中,开发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分局局长、分管刑侦的副局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与参加民警并肩战斗,全力开展调查走访、案件分析等工作,专案组民警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日,深入走访调查。经过艰苦细致的侦查工作,最终确定了团伙成员的身份。为了不打草惊蛇,使案件成功收网,根据获取的线索,4月27日,专案组分多个小组赶赴济南、北京、青海等地。4月28日凌晨,在滨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济南、北京、青海、滨州四地的七个抓捕小组同时展开抓捕,将7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查,该团伙自2016年8月份以来,多次采用殴打、恐吓等暴力手段威逼工程承包商,在滨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强揽工程,寻衅滋事作案多起,社会影响恶劣。目前,犯罪嫌疑人6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1人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为全面查清犯罪事实,肃清毒瘤,让犯罪嫌疑人得到应有的惩罚,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特向社会征集此恶势力的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根据《山东省黑恶霸痞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实施办法》之规定予以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543-2293570

  李警官:18854331105

  13455778018

  邮箱:S282491047@163.COM

  信件邮寄地址:滨州市黄河六路渤海二十一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收)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