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热心帮助群众推车受称赞

2018-04-27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帮忙推车

  大众网滨州4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4月26日,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执勤中发现一辆黑色别克轿车路面抛锚,迅速反应,帮助群众推车,及时排解路面拥堵,消除路面隐患,有效维护交通秩序,受到过往群众的称赞。

  当日上午11时50左右,骑警中队民警正巡逻至黄河二路渤海十三路路口时,发现一辆车辆号牌为鲁M***86的黑色小轿车因车辆故障,导致车辆抛锚无法行驶,不仅影响了后面和对面车辆的正常行驶,造成小范围交通堵塞,还带来不小的交通隐患。面对不断的车流驶来,驾驶员正心急如焚,焦灼万分。民警见状,下车向驾驶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忙推车,把车推至路边安全地带,该路段很快恢复了畅通。

  民警提示,五一假期临近,辖区路面车流量高居不下,广大驾驶员在驾车出行之前,应对车辆转向、制动、轮胎、灯光等安全设施进行仔细检查,确保车辆在路面安全行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