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联合志愿服务队开展礼让斑马线体验活动

2018-04-27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志愿者在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滨州4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促进滨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4月26日上午,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队,在黄河五路渤海十一路路口,开展了“车停人行礼让斑马线”体验活动。

  

  民警向志愿者讲解执勤要领

  活动中,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黄色反光衣,跟随开发区交警学习道路交通指挥手势,挥舞着手中“车停人行礼让斑马线”的小旗子,在斑马线上向过往的车辆及行人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中,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共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通过实践体验系列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营造了强大的宣教氛围,效果明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