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驾车途中突发疾病 开发区交警紧急救助

2018-04-25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杨雪 蒋琛 牛琨

民警护送发病老人去医院

  大众网滨州4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杨雪 通讯员 蒋琛 牛琨)4月24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执勤时,遇一老人突发疾病,民警紧急采取措施,将老人护送至医院救治,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4月24日上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女子中队在辖区执勤时,看到一名电动四轮车驾驶人停在路中间,不再行驶,执勤民警上前询问,原来老人突发疾病,不能动弹。此时,只见老人脸色苍白、满身大汗,民警把老人扶到旁边的绿化带,让其坐下休息,缓解不适,同时立即通知120救护车,并联系老人家属。

  由于当时过了高峰时段,道路较为通畅,120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民警、医护人员和市民将老人扶上救护车并迅速送往医院。一路上,执勤民警通过对讲机与大队分控中心保持联系,最大限度减少车辆在路口等待时间,同时通知附近巡逻的同事驾驶警用摩托车开道,确保去往医院的道路畅通。直到将老人安全送达医院,民警才回到岗位继续执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