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校园安保工作会议

2018-04-25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杨雪 颜红兵 郭传宝

全体与会人员观摩防暴演练

  大众网滨州4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杨雪 通讯员 颜红兵 郭传宝)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学校、幼儿园安保工作,坚决防止各类涉校园案(事)件的发生,近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校园安保工作会议在开发区二中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校园安保前期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查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全区下一步校园安保工作。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军,开发区公安分局党组成员、指挥中心主任童卫出席会议。会议上,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防暴演练和学校食品安全有关情况。开发区二中副校长张国栋对开发区二中校园安保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长孙洪飞总结了2017年全区校园安保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全区校园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工作对策,对2018年校园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童卫就校园安全工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校园安保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抓好当前学校幼儿园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提升学校幼儿园安全防范能力,积极推动安全设施建设,逐步建立完善校园视频巡查工作机制,动态掌握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另外,警校协作,形成合力,探索建立维护学校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长效机制,通过与教育、综治、等有关部门和基层组织、社会力量的密切配合,积极构建全社会齐抓共管、标本兼治,共同做好学校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大格局,确保学校幼儿园长期安全与稳定。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43家学校幼儿园及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各派出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