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小伙深夜唱歌近两年 邻居忍无可忍挨家敲门

2018-04-25 08:35:00 来源: 鲁北晚报 作者:

  家住滨州市区黄河二路渤海十八路一小区8楼的万女士近两年来非常苦恼,原因是一到晚上休息时间她们家就被楼上的噪音吵得无法入睡。“不知道到底是玩直播还是纯粹喜欢唱歌,反正一到晚上就不消停,实在是让人受不了。”万女士说,小区里像她们家一样被噪音骚扰的邻居有好几家,最近一段时间小区多名业主组织起来挨家挨户敲门寻人,但都因为业主不开门或者不在家而不了了之。

  4月23日,记者来到万女士所住的京华·我的公馆小区,从二号楼的部分业主那里了解到,该幢居民楼上确实听说有人晚上唱歌,但具体是几层的不知道,“我们家也能听到唱歌的,有段时间天天晚上能听到,有段时间又听不到,没有规律。”业主刘女士猜测,这位唱歌的邻居应该不是玩直播,“唱的歌没头没尾,也没有配乐,只是干唱,估计是个没结婚的小伙子,平时经常去KTV之类的场所。”

  “以前没有孩子也就算了,现在真没法忍了,一唱歌就吵得孩子睡不着,有时候能唱到凌晨一两点。”万女士告诉记者,为了找到这位唱歌爱好者,业主们想了不少办法,但都没有找到,“前段时间唱得厉害,好多业主打开窗户骂,在业主群里也说了这个事,最近又联合起来在8楼以上挨家挨户的敲门,但是都没用,找不到他。”万女士无奈地说,她都快动了报警的念头。

  由于采访当天是工作日,记者在万女士所反映的二号楼走访时也并未找到大家所说的制造噪音的业主,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管理处。“没接到业主的举报,也没听说有晚上唱歌到很晚的业主。”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有业主来反映,他们会对事情进行核实,如果业主有怀疑的对象,他们也会帮助出面协调。(鲁北晚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