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举行在国旗下宣誓活动

2018-04-24 2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刘坤峰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刘坤峰 )为培养爱国情怀、凝聚爱国力量、激发学生的学习斗志,4月23日清晨,大年陈镇中学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周一升国旗仪式,并从本周开始举行在国旗下宣誓活动。

  

  国旗下宣誓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空中迎风飘扬。鲜红的旗帜下,领誓人带领全体同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整齐的口号,高亢的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振奋人心,激励着师生的斗志。而后由优秀学生代表介绍学习经验方法,向同学们传经送宝、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深受同学们的一致欢迎。

  据悉,我向国旗宣誓与学习经验介绍将成为以后每周一升国旗仪式中的固定环节,常态化执行下去。这必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