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学区召开助推信城教育提档升级工作会议

2018-04-24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士杰 车春伟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士杰 车春伟)为了落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查摆问题、改进问题环节。4月23日,阳信县信城学区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召开助推信城教育提档升级工作会议。学区全体成员、中小学、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也是各学校转变工作作风、实现内涵发展、提升办学质量和社会满意度的重要抓手。学区负责人要求全体领导班子和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立足实效,将在活动开展中梳理出的问题进行讨论、查摆,细化措施,带着问题下去,拿着答案上来,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难题,重点围绕减轻学生课业负担、课后延时服务等重点工作,拿办法、出实招、见实效、真改进,切实增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来一次回头看,找准根源,为学校内涵持续发展再接再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三大”活动回头看为契机,抓住两处学校更名的机遇,对接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学校管理提档升级,为学校的内涵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