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市民收到莫名包裹 打开竟是半块砖头

2018-04-24 16:13:00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滨州一市民收到莫名包裹 打开竟是半块砖头

  4月23日,滨州市民孙先生向记者反映他最近遇到一件怪事:莫名其妙地收到一份包裹,打开一看,居然是半块砖头。

  据孙先生讲,4月20日下午,他突然接到申通快递打来的电话,说是有他的包裹需要签收。孙先生很纳闷,这几天自己并没有在网上购买东西,哪里来的包裹?他又查看了包裹上的信息,显示为浙江温州某小区一名叫朱云的人寄来的,物品是鞋子。包裹上的邮寄地址、收件人的姓名电话和他的信息十分吻合。

  孙先生心想或许是一位多年没有联系的朋友用化名邮寄的吧,于是他拆开包裹,发现里面的物品用纸盒包着,再打开纸盒,里面居然是半块砖头。

  孙先生彻底懵了,难道是自己得罪了什么人?邮寄砖头是要戏弄他还是威胁他?他赶忙拨打快递员的电话,却始终占线。无奈之下,孙先生拨打了申通快递的客服,问明明包裹信息上写着已验视,为啥鞋子变成了砖头?客服回复让发货地的申通公司联系他。孙先生连打了两遍客服电话,发货地的申通客服终于联系了他,并表示包裹上虽然写着已验视,但并不是申通的工作人员验视的,是谁发的货谁验视。

  对于客服的回复,孙先生表示难以接受,希望申通快递能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滨州传媒网 记者 张迎宾)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