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实验学校西校区9月将全面竣工投用

2018-04-24 09:05:00 来源: 阳光滨州 作者:

  4月21日,记者来到位于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滨州实验学校西校区施工现场。目前中学教学楼、宿舍、实验楼主体均已封顶,综合楼、餐厅也已具备封顶条件。项目负责人田占军说:“滨州实验学校西校区项目虽然工期紧任务重,但项目部积极组织资源,抢工期保节点,确保今年9月份能够按时开学。”

  据悉,滨州实验学校西校区项目是滨州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黄河12路以南、渤海21路以东,规划占地170亩,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项目采用了先进的外墙柔性面砖、自保温砌块,引入了海绵城市等先进设计理念,在全市处于领先水平。去年9月份,小学教学楼顺利交付使用。

  中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以来,始终秉承标准化施工理念,在抓进度、促履约的同时,严格按照施工工艺实施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设有安全体验馆、安全讲评台设施,能更好地对工人进行安全教育,确保安全施工。现场设有绿化区域,洗车机、扬尘监控设备、雾泡等设施,施工有序,全力打造放心工程、民生工程。

  (记者 田军 通讯员 赵清华)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