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务虚会

2018-04-23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高洁

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实际发言

  大众网滨州4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洁)4月23日下午,邹平县妇保院党支部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务虚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务虚会上,党员们把围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工作和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突出深入查摆的问题,包括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开创新时代全县发展新局面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实际,对标对表,找准短板和弱项,进行了逐一发言,边学习、边调研、边改进,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党支部书记张守敏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召开此次务虚会的目的,是希望以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着力解决党员们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清优势、找准短板,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

  会后,党员们主动自我揭短亮丑,力求找差距明方向,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及时建立了问题清单与整改台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