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议

2018-04-23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妇保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议

  大众网滨州4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洁)4月23日,邹平县妇保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议,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共同学习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实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按照制定的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计划表,逐一分解到各科室,认真落实。

  据悉,邹平县妇保院自2016年荣获市级文明单位以来,进一步加大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力度,完善了组织建设,同时狠抓业务工作,创先争优,丰富载体,创建工作卓有成效,并顺利通过了2016—2017年市级文明单位初审和复审。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妇幼健康服务,打造了良好社会的形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