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走进驾校开展交安宣传教育活动

2018-04-23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4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近日,无棣交警大队三中队组织民警深入博翱驾校,为驾校负责人、教练员及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在驾校培训大厅,民警通过播放《道路交通安全忠告》宣传片及讲解道路交通安全陋习等安全行车常识,对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的危害,用鲜活、发人深省的交通事故案例、触目惊心的事故现场录像等形式,向驾校负责人、教练员及学员分析事故成因。同时,宣教民警呼吁广大教练员和学员们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操作规程驾车,坚决克服不文明和不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养成“守法、谨慎、礼让”的行车习惯,保障驾驶安全,争做安全文明驾驶人。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驾校负责人、教练员及学员对安全行车、杜绝交通事故发生的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安全行车的基本常识和各种违法行为有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受到驾校负责人及学员的一致好评,宣传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