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海霞一行到大年陈镇调研

2018-04-20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在崔长新村调研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4月19日,惠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海霞一行到大年陈镇调研指导工作。大年陈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永和新村实地调研

  杨海霞一行先后来到永和新村“念思祠”、崔常新村、2000亩现代林果示范园实地调研。在永和新村,了解了该村基层思想文化建设、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破陋习、树新风;在崔常新村,参观了党建文化广场,听取了省派第一书记扶对扶贫旅游项目、光伏项目的汇报,并提出引导旅游产业“良性循环”的建议;在林果示范园基地,听取了负责人对示范园项目的介绍,实地查看苗木种植情况,鼓励打造大年陈特色果园,创造大年陈品牌。

  

  实地调研之后立刻召开座谈会

  实地调研后召开座谈会,杨海霞了解了大年陈镇基本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宣传思想工作、开展的特色文化活动、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常抓理论学习,学习新政策、新理论,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抓党风党建,加强理论武装。二是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要抓亮点、找突破,挖掘、总结,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三是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与宣传工作相联系、与日常工作相结合。

  

  在示范园查看苗木种植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