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国际空中拆违行动展开 3000平米计划一周拆完

2018-04-2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在华日家居楼顶,工人正在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风尚婚纱摄影顶楼的违章建筑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张爽)近日,滨州市滨城区市中街道办事处联合多部门,对渤海国际广场违章建筑进行了整治。从4月20日下午开始,市中街道将重点清除渤海国际广场楼群顶层2处违章建筑,共3000多平米。

  

  工人们正在清理拆除的废料

  4月20日下午14点30分左右,大众网记者来到渤海国际广场,工作人员正在对风尚婚纱摄影顶层加盖的摄影棚进行拆除。据介绍,此次拆除的违章建筑分布广、结构复杂,由于属于高空危险作业,拆除难度大,相关部门动用了大型机械以及专业人员进行拆违工作。而事前市中街道办事处已对违建商户下达拆违通知,对到期没有执行的商户进行强制拆除。同时,在另一处华日家居楼顶的拆违现场,几名工人也正在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工人正在拆除风尚国际楼顶的违章建筑

  据了解,此次拆违行动共清除2处违章建筑,大约3000平方米,计划一周内全部拆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