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灯塔-党建在线”学习氛围热烈

2018-04-20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楠

  

  随时可用用手机学习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楠)为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近日,姜楼镇党员们正在经历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和学习方式。不论党员在哪里,不论手机还是电脑,只要登录“灯塔-党建在线”APP或网站,就能了解最新的党建资讯、时政要闻以及热点信息。

  

  网上学习

  原来习惯了漫无目的的浏览信息以及用老办法读书看报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自从安装了“灯塔-党建在线”APP后,只要手机在手就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学习,“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外地,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打开党建在线看一会儿最新的党建资讯,不仅操作简单还可以自由选择学习内容,极大的开拓了我的眼界丰富了我的党建知识。”姜楼镇组织办李楠如是说。

  姜楼镇党委为了让更多党员方便学习,给各个党支部分别下发了“灯塔-党建在线”的宣传彩页,详细解释了使用方法,并根据不同党员情况制定了多种学习方案。

  年少年老一对一,不让年龄拖后腿。针对部分年龄较大的党员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从而导致无法进行学习的问题,姜楼镇通过细致摸排,统一安排年轻党员一对一帮扶,教会老党员使用“灯塔-党建在线”的APP,让每一个党员都不因年龄掉队。

  统一组织,边学边讨论。为了让党员们方便交流,姜楼镇多次组织党员集体学习。通过看视频、读新闻、讲事迹等多种方式,极大促进了党员的学习交流热情,让党员们的智慧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

  每天登录学习,学习效果大评比。为了及时巩固党员们的学习效果,每名党员利用早、中、晚三个时间节点登录网站,进入个人专区学习,同时组织了“灯塔-党建在线”的学习大评比活动。每天都对各个党支部的学时和学习笔记进行统计和评比,掀起了姜楼镇党员的学习大热潮。

  通过网络平台的使用,拓宽了党建信息互通渠道,更好地提升党员自主学习的关注度及活跃度,保证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