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实验学校开展第49个“地球日”系列活动

2018-04-20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杨雪 梅路芳 王星

  

  升旗仪式上演讲《爱护地球 人人有责》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杨雪 通讯员 梅路芳 王星)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在“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滨州实验学校开展“地球日”系列活动,引导师生“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

  4月16日上午升旗仪式上,滨州实验学校的同学演唱了《低碳贝贝》歌曲,号召各位师生过“低碳生活”,珍惜自然资源。另外,通过演讲《爱护地球 人人有责》指出地球面临各种环境问题,呼吁全校师生“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粒粮食,植树造林,爱护地球,保护环境”。

  据悉,该校在本周内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或主题队会,开展“地球日”专题教育,借助图片、视频等资料,引导学生们认识美丽国土,了解我国面临的环境问题,唤醒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并用实际行动保护地球母亲,呵护美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