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高校招生查体工作圆满结束

2018-04-20 1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高洁

  

  工作人员在为学生检查视力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洁)4月19日,邹平县2018年度普通高校招生查体圆满结束。邹平县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集中精干力量,抽调4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了体检团队,并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具体任务,认真学习了体检标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有效保证了学生查体工作的顺利进行。

  体检前,工作人员首先对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减轻了学生对体检尤其是采血的恐惧心理。本次体检优化了医疗资源,医护联动集中采血,缩短了学生空腹等候时间。

  据悉,高校招生查体工作主要从主检、内科、检验、听视力、嗅觉、色觉、五官、外科、身高体重及胸透等方面进行检查,共约6500名学生进行了查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