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全警全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净化行动

2018-04-20 13: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为大力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16日,北海交警大队精心安排,在辖区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净化行动。

  大队以货车、渣土车、营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等为重点,大力查处假牌套牌、逾期未检验、已注销或达到报废标准仍违法上路行驶、酒驾、醉驾、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确保整治出实效,大队采取错时执法、昼夜巡查、定点蹲守、分散设卡等方式,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路面提高违法多发点位的警力覆盖密度。

  同时,大队将依托稽查布控系统,安排专门执法小分队,大力整治涉牌涉证车辆、逾期未审验车辆,加强对此类车辆的管控。在做好路面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化宣传警示曝光,通过新闻媒体、“双微”平台等曝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