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春季体能训练

2018-04-20 13: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交警大队开展体能训练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为引导全体民(助)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全面提升公安交警队伍整体战斗力,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季体能训练。

  此次体能训练是大队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的一项重要考核内容,训练项目包括男子3000米、女子800米、4×10米往返跑以及俯卧撑、仰卧起坐等项目,最终考核成绩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进行评定。

  通过训练,有效地提升了全体民(助)警的体能素质,弥补了体能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为有针对性地加强教育训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能锻炼,努力提升身体素质,更好地适应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需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