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规范执法 树形象”队列及手势操训练

2018-04-20 13: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队列训练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昌)为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增强队伍的组织性、纪律性以及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树立良好的交警形象,北海交警大队每天上午拿出一个小时时间,积极组织大队民警、辅警开展队列及交通指挥手势操集中训练,力求以更为熟练、规范的指挥手势投入到路面执勤工作中去,进而推进交通管理工作和交警队伍建设。

  训练过程中,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警容端正、作风严谨,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每个队列动作和交通指挥手势动作。通过此次训练,队伍纪律作风得到改善,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大增强了民警、辅警服从命令、遵守条令条例意识,树立了交通警察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