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警支队深入北海辖区督导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18-04-20 13: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督导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切实减少因路面隐患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7日上午,滨州交警支队交管科副科长王士湘一行到北海辖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北海大队副大队长车玉红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辖区顺河路、北海大街施工路段及蔡谷路段,重点对路面存在缺陷或障碍物、急弯陡坡等影响行车安全的路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查看,督导组一行对北海大队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督导组要求北海交警大队要进一步加大恶劣天气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早发现及时消除隐患,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对已排查出的道路隐患,应尽快整改完毕。另外,要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恶劣天气提醒信息,确保人车安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