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河公园迎赏花高峰 开发区交警提前部署保畅通

2018-04-19 22: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游永

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学生进景区

学生安全通过马路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4月18日,滨州市多所学校组织学生赏花春游,秦皇河公园荷兰风情村内迎来了人流高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维护现场秩序,结合现场人数多,车流大的特点,民警制定分流措施分批次让游客进入景点赏花游玩。

  开发区交警大队科学部署,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进行了细致责任分工,执勤民警提前到岗,持续作战,引导游客选择行车路线、确定车辆停放位置,并对进入景点的路口进行交通管制,确保做到“定人、定岗、定责”,保障学生及其他游客安全赏花游玩。

  期间,民警规范执勤,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了警容严整、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有力保障了景点周边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