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增强"护学岗"勤务管控 确保师生安全

2018-04-19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杨雪 蒋琛 牛琨

  

  民警在校门口执勤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杨雪 通讯员 蒋琛 牛琨)近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加大对校园周边事故高发路段、时段的警力部署,并针对学校放学的高峰时段,加强警力投入,适时延长“护学岗”时间,在本区学校密集的路段增加巡逻车实施流动管理,增强对勤务薄弱时段、路段的管控,做到车不塞、路不堵,确保学校周边交通秩序井然,保证师生通行安全。

  为提高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安全出行,该大队建立综合治理机制,针对本区各中小学校门车辆乱停乱放现场较严重的实际情况,合理调配警力,加强交通指挥疏导,规范车辆的停放秩序,持续保持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净化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维护良好交通秩序,确保交通高峰期师生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