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来阳信督导综合整治大行动

2018-04-19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汇报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4月17日,滨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贾树民一行对阳信县综合整治大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阳信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福水及有关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督导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取了两个乡镇和两家企业,就乡镇和企业的开展部署和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分别听取了两个乡镇负责人就综合整治大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按照“五个当场”的要求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处理意见。贾树民对阳信县综合整治大行动开展部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贾树民强调,阳信县安监局贯彻落实上级的方针政策原汁原味,不走样,不流于形式,不搞表面文章,踏石有印,抓铁有痕,充分彰显了崇高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对待安全生产工作立场坚定。

  贾树民要求,综合整治大行动不仅是一项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以深化“三精体系”建设为着力点,以“三识一控”和“四化一覆盖”为抓手,强力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开展综合整治大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