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演出

2018-04-19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4月18日晚,邹平县“奋进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演出启动仪式在好生街道上上广场举行。此次宣讲演出将分赴16个镇街巡回演出,历时一个月时间。

  

  节目《和谐社会把福享》

  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好生街道党工委书记毕鸿博等出席启动仪式。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丰富宣讲形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基层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本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让小品、快板、歌舞、戏曲成为党的理论最好的传声器。

  

  节目《文明花开乡村美》

  郑红丽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文艺宣讲演出为契机,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县四级干部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明确各项具体工作任务,排出时间表和路线图,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都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